WFU

2019年8月3日

【簡易開箱】TOMICA PREMIUM 28 航空自衛隊 F-35A 戰鬥機


作者:潘釔天




在日本的 AEON 看到 TOMICA 的架上,擺了一架日本航空自衛隊現役的 F-35A 戰鬥機(F-35閃電 II 式)的模型。


日本國內組裝的第二架 F-35A


日本計劃購買 42 架這款具有匿蹤設計的第五代戰鬥機,作戰半徑超過1000 公里,目前有 8 架駐紮在日本青森的三澤基地。




編號為 89-8706 的 F-35A,是日本國內組裝的第二架 F-35A,模型就是這一款戰機。當下看到這款 1/164 的模型覺得還蠻精緻的,雖然不是日本限定或是限量模型,最後還是買了下來。





簡易開箱


模型材質是亞鉛合金聽起來很變形金剛,組裝分成 4 個部分:主翼、尾翼、垂直尾翼、機首、展示架。













飛行展示


這款模型的淺鐵灰色澤還不錯,合金搭配塑膠組合,有點重量的質感還不差,缺點就是組合處的接縫比較明顯。另外這款模型是越南製造,有收藏家比較越南廠與中國廠生產同款模型車,認為以往中國製造的品質比較好













更多航空閱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