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FU

2018年6月17日

歐洲自助:使用邦票從慕尼黑到國王湖


作者:潘釔天




使用邦票搭乘德鐵與公車,從慕尼黑火車站出發(München Hbf),到國王湖(Königssee)有兩種交通方式。


方法一:經過薩爾茲堡(Salzburg Hbf)


從慕尼黑火車站出發,抵達薩爾茲堡火車站後(約 120 分鐘),可換乘 840 號公車前往貝希特斯加登火車站( Berchtesgaden Hbf),需  50 分鐘,然後在貝希特斯加登火車站轉乘 841 號公車前往國王湖。

整趟總共約 180 分鐘。

從薩爾茲堡火車站也可以坐火車到貝希特斯加登火車站,但必須在弗賴拉辛(Freilassing Hbf)換火車,抵達貝希特斯加登火車站約需要 66 分鐘。




方法二:經過弗賴拉辛(Freilassing Hbf)


如果不經過薩爾茲堡,從慕尼黑火車站出發後,在弗賴拉辛火車站換火車,前往貝希特斯加登火車站,再轉乘 841 號公車前往國王湖。總共約需 170 分鐘。




如何查詢邦票?


使用拜楊邦票(Bayern-Ticket)來回慕尼黑國王湖,平日(星期一到星期五)當天早上 9:00 到隔天凌晨 3:00。

假日(星期六與星期日)當天早上 0:00 到隔天凌晨 3:00。

時間內不管是搭乘幾次火車再轉公車,都不需另外購票。

票價計算是看一起搭乘的人數,如果是一個人搭乘,是 25 歐元。

各邦票的價格可點選這裡的地圖查詢(拜楊邦是 Bavaria),拜楊邦票的價格可點選這裡查詢
















閱讀更多旅遊筆記